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附近有一個美麗的大公園,我常常去那裡玩 。 

  走進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里各種鮮花競相開放,有紅似火的串串紅,有黃若金的菊花,有粉如霞的長春花----花兒形狀各異,有的像小巧玲瓏的繡球,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朵朵紅色、白色、紫色的牽牛花,遠看像一個個朝天的小喇叭,近看像盛着玉液的高腳杯,又像小朋友綻開的笑臉。無論哪種花都顯得神采奕奕,令遊人讚不絕口。 

  穿過花壇,放眼望去,公園裡的樹真多啊!高的、矮的、粗的、細的,一棵挨一棵,一株株,一排排,數不勝數。公園裡的樹真綠啊!墨綠、深綠、淺綠、嫩綠,到處翠色慾流,令人心曠神怡;公園裡的樹真奇啊!有像綠絨大傘的榕樹,有像哨兵一樣挺立的楊樹,有開粉色花的紫荊花樹,有果實累累的荔枝樹 ----多美的南國樹啊!人們在下盡情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氣。 

  樹林之間有一塊塊平坦的綠草地,多像一張張柔軟的地毯,小朋友在上面高興地玩耍。 

  公園裡有一個迷人的大湖 。湖水多靜啊!靜得像一塊未磨平的大銅鏡。湖水多綠啊!綠得像一塊大碧玉。湖水多活呀!一條條魚兒不時躍出水面,給湖面增添了無限 生機。 

  艷麗的花朵,碧綠的湖水,嫩綠的草地,翠綠的樹林,——啊!着簡直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法國風格剛剛發給各個分各個仙境,令人流連忘返的美麗的大公園。 

  ( 指導老師:朱元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