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鄉間彎彎的小路上,我無意間仰望天空,看見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往南方飛,它為我們捎來了一封信:人們,秋天來了!

  秋姑娘穿着金黃色的衣服,在田間奔跑,小路上的小草被秋風吹的搖來搖去,如同在對秋姑娘招手。秋姑娘在田野里打滾,稻田裡湧起了金色的波濤。黃澄澄的麥穗,沉甸甸的,把稻桿都壓彎了腰。高梁在樂呵呵的笑,編一支酒歌在心靈釀造,玉米舉着紅纓樂了,忘了一切夏天的煩惱。農民伯伯看見着這一切,心想:我的幸苦沒有白費呀!

  樹林里,紅色的楓葉,黃色的杏葉都一片片的從樹枝上飄落下來,有時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有時像舞者在跳旋轉舞,有時像仙女飄下的花瓣。落到地上,就像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彩色的外衣。

  果園裡,蘋果紅的像燈籠,葡萄紫的像水晶,石榴咧開了嘴呵呵笑。

  公園裡,孩子們在金黃的“地毯”上打滾、玩耍,好不快活!

  秋姑娘真像一個驚喜盒,給我們帶來許多美景。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