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早早的我和媽媽就準備給爸爸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中午吃完了豐盛的生日午宴之後,我和媽媽拉着爸爸一起去了服裝店,要給爸爸買一身新衣服,打扮的帥氣一點!

  來到商業街,琳琅滿目的服裝店看的我是目不暇接。但是媽媽早已經輕車熟路,帶着我們在這些五顏六色的店面裡面穿梭自如。不一會,我們就給爸爸挑了一身帥氣的黑色西裝,爸爸穿上了之後,特別的顯年輕。這時候,我對媽媽說:“既然已經買了帥氣的西裝,就應該再配一套襯衣領帶還有皮鞋才對!”媽媽也表示了贊同,於是我們又給爸爸配了一套白襯衣,花領帶還有烏黑鋥亮的皮鞋。爸爸穿上了新衣服之後,簡直像換了一個人。我和媽媽調侃道:“簡直就像是美國的特工。”爸爸似乎心情也特別的好,在我們給他買完衣服之後,爸爸決定帶上我和媽媽給我們一人也買一身衣服。經過了反覆的挑選,我買了一個米白色的毛衫,媽媽則買了一個白色的連衣裙。我們三個人穿着新衣服,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看着為我們全家操勞的爸爸,我心裏面想,我一定要快快的長大,長大了之後要用自己的錢給爸爸買衣服!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