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眼睛的大紅魚(二) 742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眼睛的大紅魚(二)_742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42字  編輯:小景

  黑眼睛的大紅魚戰勝鯊魚以後,便決定到別的地方去闖一闖。 

忽然,小黑好像看到了什麼,它對大家說,先停一停! 

  “小黑,在這裡停幹什麼?” 

  “是啊,小黑!” 

  小黑不慌不忙的說:“你們看,那裡有一座廟!上面寫着《魚王宮》!” 

  大家向小黑手指的地方看去,果然是這樣!因為大家太累了,於是小黑派咪咪和琦琦,一起去看能不能再這兒住下。 

  過了一會兒,咪咪和琦琦說說笑笑的回來了:“小黑,裡面的魚王……王竟然是……是一隻小丑魚!”琦琦笑得連氣都喘不過來了。大家聽了之後也笑了。 

  “你們是誰?竟敢笑我?有本事來比比啊!”一個娃娃氣的聲音傳過來,黑眼睛的大紅魚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全身紅通通的小丑魚在跟它們說話。 

  “好吧!比什麼呢??”黑眼睛的大紅魚問到。 

  “看誰能在海葵里呆?怎麼樣?”這大家都知道,海葵是一種有毒的海底生物,除了小丑魚以外,其他的魚都不能在裡面逗留。所以人們把它成為“美麗的陷阱”。 

  “這個我們比不贏你,但是你會戰勝鯊魚么?”大紅魚問。 

  “你會么?會就來啊!” 

  “好,來就來!” 

  於是大紅魚招集了墨魚、龍蝦、螃蟹……組成了“黑眼睛的大花魚”。不一會兒,一隻很大的虎頭鯊跑過來,準備吃這隻黑眼睛的大花魚。當它準備咬下去的時候,墨魚一齊吐墨,可把大鯊魚的嘴給染黑了!鯊魚很生氣,但是小蝦們也不甘心,一個個把鯊魚的嘴巴拉的大大的,最後,螃蟹用自己堅硬的“鐵尖刀”把大虎頭鯊的牙齒打掉了……鯊魚心想:這魚好厲害啊!我還是逃走吧! 

  從此,小丑魚再也不驕傲自大了,和黑眼睛的大紅魚,不,應該是黑眼睛的大花魚交上朋友。 

  

您正在瀏覽: 黑眼睛的大紅魚(二)742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眼睛的大紅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