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 

  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實驗小學 

  三年級一班 

  王旭 

  我有一個最大的夢想——長大以後當一名宇航員。這個夢想給了我一定的壓力,但是,我還是盡全力去做,雖然,現在我不知道能否實現,但是,我堅信,我是最棒的我能行。 

  爸爸說:“當宇航員不是一般人都能當上的哦!要有超級棒的視力,健康的身體,淵博的知識,還需要刻苦訓練,有吃苦的精神……” 

  媽媽說:“當宇航員不是一般人都能當上的哦!現在就要堅持鍛煉,保證有健康的身體;保持良好的學習習慣,保持好視力;要有刻苦鑽研、不怕吃苦的精神;還要有一絲不苟的做事態度……還需要刻苦訓練。” 

  我想:“當宇航員不是一般人都能當上的哦!要刻苦鍛煉,認真學習,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所以我要虛心請媽媽幫我養成踏踏實實、一絲不苟的做事態度。” 

  我堅信:一定能好好學習,認真鍛煉,保持好視力;我是最棒的,我會堅持努力的! 

  我要時刻牢記——努力點更好!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