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會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日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30屆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在2012年7月18日隆重開幕,我每天都在看奧運賽事,為中國隊加油喝彩。

  記得奧運賽事的第二天,中國隊奪得了6金3銀的好成績,遙遙領先,我們全家都非常高興。以後的每天我做完作業第一件事就是坐在電視機旁關注金牌榜,希望中國多拿金牌,超過美國是我最大的希望。爸爸呢,飯前飯後談論的話題都是奧運,他對那些運動員好像了如指掌,比如中國跳水夢之隊今晚又要奪冠啦,美國的菲爾普斯去年拿了8枚金牌,今晚他又要在游泳館大顯身手了,還有中國乒乓球隊員王皓創造了三連銀的傳奇啦……每當聽爸爸說起這些事,我都聽得津津有味,真為我們國家的運動健兒感到驕傲。

  有一天吃飯時,爸爸突然問我:“小馬,我們北京奧運會奪了51枚金牌,你猜一下中國這屆能拿多少枚金牌?”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道:“肯定會超過51枚,我們小學生學習都要一年比一年有進步呢,那些運動員又訓練了四年,肯定要比51多唄!”爸爸見我那麼肯定地說,就笑道:“那我們來打個賭,超過51枚就你贏了。”“賭就賭,我肯定能贏。”我信心十足,彷彿中國已經穩居奧運榜首了。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在關注中國的金牌數,一看到中國運動員上場,我就不停地為他加油,爸爸呢,也看得入迷,一會兒嘆氣,一會兒激動地拍桌子,一會兒興奮地高喊“好”。“中國的羽毛球隊包攬了五枚金牌,勝利收宮!”我一看到電視報道,連聲叫道:“好!好!”心裡更是暗暗高興:我和爸爸的打賭就要贏了!爸爸則在一旁說道:“別高興地太早,離51還早着呢!等到了田徑賽,中國的實力就更弱了。”果然,等到了比賽的十二個比賽日後,中國隊衝擊金牌的實力真的更弱了,連邱波和林躍的十米跳台都沒能拿到冠軍,劉翔的一百一十米跨欄也摔倒了,真讓我失望啊!還有籃球,足球和許多田徑項目中國隊都無緣決賽,看來,我和爸爸的打賭真要輸了。

  奧運會閉幕式終於在7月13日結束,中國以38枚金牌位居奧運金牌榜第二名。看完閉幕式,爸爸才笑着對我說:“到底還是你輸了吧,知道為什麼我預計不能突破51枚嗎?上一屆奧運會我們是東道主,設立了一些我國優勢大的項目,況且賽場上還會出現許多偶然,別的國家實力也一樣在不斷增強呀!”

  聽了爸爸的話,我恍然大悟。雖然我賭輸了,不過我還是為中國運動員們感到驕傲,他們用自己的勤奮和汗水為祖國爭得無數榮耀,他們是我心中的大英雄。

  五年級:萌萌細雨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