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作文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我感到無比的悲憤。

  圓明園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它位於北京西北郊,由圓明園、萬春園和長春園組成,還有許多小園分佈在圓明園的周圍。園內有民族建築,西洋景觀,漫步園內,猶如漫遊在天南海北,飽覽中外風景名勝。這項偉大的工程用了一百五十多年的時間才修建成。

  但是,就是這樣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卻在1860年10月,被英法聯軍這幫強盜洗劫一空。末了,還喪心病狂地在園內放火焚燒。大火連燒3天,把我國這一園林的藝術瑰寶和建築藝術的精華化為一片灰燼。

  想到這裡,我心中不禁火冒三丈,恨不得將這幫強盜殺了。我痛恨,恨這幫強盜無法無天,喪盡天良;恨當時的清政府腐敗軟弱,皇帝昏庸無能,讓這幫貪婪、野蠻的侵略者在我國的領土上撒野、踐踏。

  圓明崖的毀滅帶給我們的是只如,更是慘痛的教訓。同學們,讓我們為了祖國明天的更輝煌而努力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