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在美麗的玉皇山腳下,在秀現的渾江岸畔,座落着一所美麗的校園---勝利小學。這裡環境優美、生機勃勃,是我們學習的搖籃,是我們遊戲的樂園。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粉色的教學大樓,又看到教學樓上面的8個金燦燦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還看到4個黑乎乎的大字:勝利小學。上面還寫着:講師德、學先進、正師風、鑄師魂。教學樓的前面有一個升旗台,升旗台上有一面高高飄揚的國旗,一看到高高飄揚的國旗,我就想起每周一要升一次旗,我彷彿聽到同學們的唱歌聲,彷彿看到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彷彿看到同學們在操場上開運動會,運動健兒快活地奔跑着。教學樓的另一側有一尊雕像---希望之星,上面雕刻一位老師,她拿着一駕紙飛機,它代表的是讓我們好好學習,她還雕刻着一個小男孩,他手裡捧着一個球,它讓我想起我們不光要學習,還要運動, 那 老師手裡還捧着一把大鑰匙,它代表着老師把知識教給我們,讓我們用這把鑰匙打開知識的大門。

  走進教學樓前面有一個雕塑,那邊還有我們學校的校園之星,他們代表我們學校鐵風采。我們班在三樓,我走到三樓,第一個班級就是我們班,走進教室看到了可愛的同學,又看一了電視和電腦,有 時 老師就把電視打開,給我們看一些短片。還看見了那個牆報,上面有我們班的作品,我彷彿聽到了同學們的寫字聲,彷彿同學們正在認真的上課。

  這就是我的校園,它是我們學習的搖籃,是我們遊戲的樂園,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優秀的成績回報祖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