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小點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小點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小點心 標籤:做小孩真難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旱晨,我一覺醒來,看見太陽公公已經對我咪咪笑了,我趕緊穿好衣服,下了床。 

  廚房裡外婆正在燒飯,我拿起一隻小碟子,心想:外婆在燒飯,我也何不趁機學上兩手,到時可以跟同伴許意寧比一比,看誰做的點心香。上次她做了一道菜:把土豆切絲炒成了美味無比的薯條,讓人回味無窮。 

  於是我找了一袋餅乾,把餅乾排放在盤子周圍,又跟外婆要了一個熟雞蛋,放在盤子中間,一看感覺好象少了點什麼?仔細一想,哦,是巧克力豆!應該再加一筆—— “畫龍點晴”嘛!我馬上找了一包巧克力豆,把豆豆擺在餅乾上,好看極了,真像光芒四射的太陽!於是我給它取名為“太陽灑下陽光,小朋友健康成長”! 

  可是只有吃的,沒有喝的也不行,得配杯飲料。於是我把牛奶倒在碗里,把香蕉剁成醬,放入牛奶中攪拌。好香啊,一聞保證你饞得直流口水。我給它取名叫“月亮奶”,因為香蕉像月亮船,用香蕉做成的牛奶就叫月亮奶了。好了,一套營養早餐就完成了!我嘗了嘗,真好吃!外婆一看,說:“呀,我的寶貝孫女真棒呀!”我說:“過獎了!” 

  今天我真開心,因為我會自己動手做點心了,而且還得到了外婆的表揚,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多多動手,更美味的點心還等着我去創作呢! 

  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做小點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小點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