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在發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在發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地處祁連山腳下,平凡的小鎮,沒有索溪峪的奇峰秀水,氣勢磅礴;比不上北京城的舉世無雙,聞名四海。但,我的家鄉,人民生活和和美美,鄉鎮發展蒸蒸日上。 

  改革開放以來,家鄉擴大對外開放,加強橫向聯合,家鄉經濟事業得到長久發展。特別是近幾年,家鄉投資建設,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鄉鎮面貌煥然一新,教育事業得到前所未有的發展。 

  記憶之中的前幾年,媽媽最喜歡帶我去的就是中心廣場和公園。那裡,我可以看到小螞蟻搬家,聽鳥兒唱歌,在空地上蹦蹦跳跳。可是時間長了,就厭了這一切,並憑我的嗅覺得知:附近的工廠排出的廢氣不僅難聞,還是污染環境的能手。那是我就希望有人能改變這些害處,讓我們玩得高興還不受環境污染的毒害。 

  現在的我已長到十一歲,是一名六年級學生了。我長大了,我的家鄉變富足了。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滿街的小車盡情奔馳着,飯桌上的盤子在“長大”,食物由寒酸的野菜變成了大魚大肉。人們臉上帶着笑容,伴着一點紅暈,使人一看便知這生活多麼的幸福和快樂。 

  瞧這美麗的花壇,草坪,令人心曠神怡。春天萬物復蘇的時候,花兒次第開放,小草奮力生長,樹木勁挺在路旁,比戰士還要精神百倍。淡淡的幽香在夏季飄散在世界,讓我們蒙上塵埃的心靈也受到凈化。秋天的金黃遍地鋪設,花兒低下頭,草兒也換上了金裝。冬天的草坪和花壇百般寧靜,小花小草也“冬眠”了。 

  幽幽的白雲飄着,帶着它百變的魔法杖飄走了。你停一停,將我們以前的落後統統帶走,撒下遍地芳華吧!明天的民樂,在黨的正確領導下,在民樂人民的辛勤勞動中,一定會更加美好與繁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在發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在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