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婆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婆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花婆婆 標籤:婆婆作文

  從前有一位老婆婆,人們都稱她為花婆婆,這是為什麼呢?那你們就接着往下看吧!

  在海邊有一座房子,那是一個小女孩和她爺爺的家,爺爺是木竅工。有一天爺爺對小女孩說:“孫女呀,爺爺要你做一件事,第一,你老了以後一定要在海邊住,第二,一定要做一件讓世界美麗的事。”

  女孩老了,在海邊找了個房子住了下來。她開始想怎樣才能做一件讓世界美麗的事情呢?於是她在山上散步,突然開到一大片魯冰花,受到了啟發。她訂購了一大包魯冰花的種子……她便開始撒花種。她撒在校園的後面、教堂的後面……有些同學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撒花種,見到她就叫“瘋婆婆”。春天到了,魯冰花開了,學生明白了老婆婆的用意,每次見到她都會尊敬的叫一聲“花婆婆”。

 三年級:好吃甜甜圈

您正在瀏覽: 花婆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