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新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孫悟空西天取經回來以後,師徒幾個就分手了。孫悟空想找一份工作,他聽人說崑山的工作機會多,於是他就來到了崑山。 

   在崑山有朋友給他找了一份工作:開出租車。開了兩天,他嫌車速慢,交通規則又多,不開了。然後他又找了一份工作:在肯德基當服務員。火了!大家都衝著孫悟 空去吃肯德基,差點把門擠壞了。老闆笑得都合不攏嘴了。可沒過兩天,老闆又把孫悟空給炒了,因為孫悟空把肯德基老爺爺的塑像當成妖怪給打爛了,老闆讓他賠 錢,可他沒錢,只能答應等他到別的地方打了工、賺了錢再還給老闆。 

   後來,孫悟空又找了一份工作,幫蟹老闆賣陽澄湖大閘蟹。他每天早上都很早就起來了,一直工作到很晚才能睡覺。可就這樣,蟹老闆還說他這個不對,那個不好。說起來也是,誰讓他沒文化,少知識呢!好不容易做了十來天,蟹老闆還是打發他走了。 

   孫悟空的情況被司徒小學校長知道后,就決定讓他到學校上學。經考核,他的文化水平只有三年級的水平,所以就安排他到三(1)班上課。有同學要問,我們怎麼沒看見孫悟空來上課呢?那當然,孫悟空會七十二變,說不定就變成你們當中的一位同學。是男生還是女生?保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