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瑞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雪花漫天飛舞,窗外完全成了一個美麗的銀白世界。

  陽春三月突然變成了臘月嚴冬?不要見怪,這不足為奇。黑龍江的氣候就是這樣,經常變化莫測。一會兒陰,也許過一會兒就晴了;一會兒曬得忙打太陽傘,也許再過一會兒就要烏雲密布了. 

  這雪越下越大,我真不敢出門,想着想着,一塊碩大的雪塊“嘩”地落在了我家窗戶上。這時候,我再也不能透過窗戶向外望了,是雪色的窗花阻擋了我,這是冬天的見證。剎那間,我的心中充滿了對溫暖的留戀,不過冬天也好,春天也罷,真的是沒什麼可挑剔的了。能夠欣賞到冬天的雪花,我就已經很幸福的了,又有多少台灣小朋友看不到雪花呢?真希望我們的台灣能早回歸祖國,那我們的國家將再會增添上一枝充滿團結氣息以及充滿秉性、充滿氣節充滿靈魂的梅花! 

  民間有句俗話:“叫做瑞雪兆豐年”。如果這真是一場“瑞雪” 的話那我們就來年枕着饅頭睡了!

您正在瀏覽: 瑞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