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機器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345年,我以科學家的身份,給人們發明了一種‘小貓’機器人給人們造福,人們聽了欣喜萬分、奔走相告,都爭先恐後的來我的商店買我研製的‘小貓’機器人。 

  王武拿回去的時候,就呼呼大睡了,晚上,王武家裡來了兩個小偷,‘小貓’機器人發現后,趕緊發出警報,警察來了,把這兩個來王武家偷東西小偷帶回去警察局審判。 

  第二天,王武剛要出門,看到兩個警察綁着兩個小偷,警察對王武說:“小夥子,前天就是這兩個小偷來你家偷東西,是你的‘小貓’機器人發出警報,我們才趕來的。” 

  找劉拿回去的時候,就倒在地上,‘小貓’機器人自動把找劉抬到床上,幫他蓋好被子,第二天,他居然沒有感冒,他想:昨天我明明倒在地上的呀,我怎麼沒有感冒呢,他又想了一下,對,就是‘小貓’機器人 

  王武、找劉跑到我的商店,緊緊地握着我的手說;"謝謝你!”我說:“沒關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