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奧運小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奧運小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好今天下班回來和我一起做小報,我準備好一切東西,就等媽媽下班回來了,可媽媽回來都七點多了,吃過飯,我們一起做小報。

  我先在《福娃漫遊記》上找到五個福娃,然後選上自己喜歡的樣子照着畫下來,然後用勾線筆勾畫出來,上好色,五個福娃的衣服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我想:要是我也有福娃這些衣服多好,那樣我也可以和他們一樣。媽媽在一旁幫我選奧運資料,她拿着一本《奧運百科》津津有味地看,我畫完了,她也沒選出我要摘抄的內容,直到我說畫好了,媽媽才給我選了內容。媽媽用鉛筆幫我打了格,我就開始抄寫奧運知識,一份小報很快就做好了,然後我自己又設計了了底色,這次奧運志願者全都穿的是藍色,我就以藍色為底色,真的很漂亮,爸爸回來,誇我做的小報很漂亮,我得意極了。

  看着自己的奧運小報,我也很有成就感,暑假作業又完成了一項。

您正在瀏覽: 做奧運小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奧運小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