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奧運小福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奧運小福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水稻之父手下雜交水稻的誕生到人造衛星飛上太空,再到2004年奧運會32枚金牌的輝煌,近幾年,中國真可以說是喜訊連連,而這之中,最讓人興奮的是曾經被稱作東亞病夫的中國現在竟成了2008年奧運會的東道主! 

  聽到“BeijingChina”時候, 我想每 

  一個中國人都會熱血沸騰,油然生出一種自豪感:我們驕傲自己是中國人!同時,為了向世界展示一個文明、繁盛的中國,我們也馬上投入了緊張的準備中。比如,作為主辦點的首都北京現在已經開始全民動員學英語,很多人加入到志願者的隊伍中,開始種綠化帶。我們的體育健兒也都迅速地操練起來了。 

  而對我們小學生來說,最有趣的還是奧運會的五個福娃。在給福娃們取名字的時候,取名者用了“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來代表“北京歡迎您”,體現了我們民族的熱情好客。 

  福娃在奧運會還有500天的時候給了我們五個重要的倡儀,分別是日常節約一張紙,每周運動兩小時,觀賽注意三細節,努力改掉四陋習,認真扮好五角色。 

  由此我想到了自己,平時在學校,老師總說自己不文明,因為很多時候我上課會說話,打亂老師的思緒,有時不高興還和同學發脾氣。可是2008年我還想去北京看奧運會啊,如果自己還是這種牛脾氣可怎麼了得!我彷彿看到了自己和外賓吵架的情景,還有自己邊吃東西邊扔垃圾的樣子。周圍人都用一種嘲笑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說:“中國人真沒有素質!”就連笑嘻嘻的福娃也撅起嘴不理我了……想到這兒,我不禁冷汗直冒,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文明的禮儀之邦,而我是個少先隊員,我可不能給祖國抹黑! 

  於是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做個講文明、有禮貌的好孩子。和同學鬧彆扭時,我會忍信不讓火山爆發,做個肚裡能撐船的宰相!我要改掉亂扔垃圾的壞習慣,做個環保小衛士!我還要努力學英語,爭取到時能給外賓幫忙! 

  在大家都有在為奧運忙得熱火朝天的時候,我要向貝貝他們學習,我也要出自己的一份力,我要做奧運的小福娃!

您正在瀏覽: 我做奧運小福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奧運小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