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剛和餅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剛和餅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剛和餅乾 標籤:餅乾作文 吃餅乾作文 做餅乾作文

  大剛是一條幼年的狗,平時最喜歡吃狗餅乾。但是因為狗餅乾很貴,所以狗餅乾買的很少。大剛雖然不滿意,總想多吃狗餅乾,不過只要將狗餅乾放到狗碗里,它便停止牢騷,老實地吃起狗餅乾來。

  今天有事,所以家裡只剩下大剛了。大剛肩負着看家的職責,不過自己一天的伙食也要由自己來解決。只有大剛,限制就沒有了,食物的問題反而比平時更容易。大剛走到了家門口,像是在表演給誰看一般來回踱步,昂首挺胸表現得很有精神一樣,似乎是在向誰表明自己是很負責地看守大門。在走了一會之後,大剛停了下來。像是察覺到什麼一般,大剛轉向房門方向,像筆直的箭一般四肢配合飛快地到達那裡。大剛進了房子,將四隻爪子來來回回在墊子上擦來擦去,爪子上的塵土痕迹都清理得差不多了,才繼續向房間內走去。

  大剛像是早就準備好一般,緩步走到了廚房,來到了冰箱前,抬起爪子打開冰箱的門,將一盒狗餅乾拿了出來。拿出了一盒似乎還不夠,大剛用身子儘力推開了冰箱門,向冰箱裡面望去,目標鎖定冰箱里所有的狗餅乾,先將低處的狗餅乾用爪子一盒一盒地拿出來,而高處的狗餅乾,也難不倒大剛。大剛俯下身子,猛地一躍,用爪子觸碰高處的餅乾。重複跳躍,一點一點地將餅乾移出來,然後用力用爪子將餅乾拍打下來。不一會,冰箱里的狗餅乾就全被大剛捕獲了。

  大剛興高采烈地打開狗餅乾的紙盒,將餅乾倒在地上,低下頭嘎滋嘎滋地吃起餅乾。地板上還有倒出來的餅乾碎渣,可大剛似乎並沒有發現,甚至連餅乾盒子都沒有清理,便回到狗屋睡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大剛和餅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剛和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