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胡小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胡小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蛋,兩條又細又長的眉毛,像兩片柳葉兒。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在加上那秀氣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乍一看,非常討人喜歡。 

  他愛笑,笑起來紅紅的嘴唇兩瓣彎彎的月牙兒;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在歌唱。聽我這麼一說,大家一定認為他是一個女孩,然而,他卻是一個像女孩似的男孩。平時,他也愛學女孩子的樣子,所以大家都叫他胡小姐。 

  下課了,我們都出去玩,“胡小姐”也不例外,他來到操場上,和女孩一起跳橡皮筋。你看,他跳橡皮筋時腳尖跟腳跟一點一點的,多輕快喲!“小皮球,圓又圓……”他一邊唱,一邊跳比女孩跳的還好呢! 

  一天,我路過他家門前,聽見“哎喲!你幹什麼呀”,順着這嬌滴滴的聲音望去,“胡小姐”此時的打扮,完全是地道的小姐樣。只見他頭戴鮮花,耳戴耳環,身披花衣,還穿着一雙高跟鞋,正在屋裡扭來扭去。原來,他正在學時裝模特兒的步子。 

  在學校里,他常叫我把作業給他抄,我不給,他就嬌里嬌氣的說:“哎呀!拿給人家抄一下嘛!你不給,我可要生氣了,哼…..”他若惹你,你打了他,他就雙手叉腰,尖聲細氣的說:“你敢打我,我就不和你玩了。” 

  當然,“胡小姐”學女孩子也常常給自己帶來麻煩。比如,上課時,他經常嬌滴滴的無頭無腦的說:“哼!你真不聽話,我不喜歡你了!”逗的同學們哈哈大笑,課堂秩序被擾亂了,因此他也常常受到老師的批評。但過了一會兒,他又舊戲重演了…….. 

  聽我這麼介紹,你們覺得他好玩嗎?想不想和這樣的“男子漢”交朋友?對可,瞧我這記性,說了半天,也許你們還不知道“胡小姐”誰吧?他就是我的同桌——胡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胡小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胡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