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洛浦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洛浦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時候,我們一家人來到洛浦公園遊玩。 

  剛剛下過雨,到處都是翠色慾流的綠,使人沉浸在綠色的海洋。風,輕輕的,涼涼的,撲在我的臉上,就像媽媽的手撫着我的臉。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被洗刷的乾乾淨淨,連石頭上的花紋都看的很清楚。草坪上無數的小草還托着水珠,就像在綠色地毯上撒滿了晶瑩剔透的小珍珠。花圃里的花顯得格外嬌嫩,隨風飄來一陣陣淡淡的花香,可愛的小蜜蜂和花蝴蝶在花從中翩翩起舞。 

  今天洛河放水了,人們紛紛來到岸邊觀看。只見往日平靜的河面起起浮浮,河水從橡皮壩上翻滾着涌下來,飛濺起兩米多高的浪花,細細的水霧夾雜着土腥味撲面而來。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洛河南岸新建成的遊園,突然間亮起了無數的燈光,小橋和涼亭等建築物上都掛滿了彩燈,在燈光的裝飾下,顯出一種綺麗的景色。貼近水面迴廊邊的燈光不斷地變換着色彩,明亮的黃色,淺淺的粉紅,深深的海藍……倒映在水面上,波影晃動,讓人看的如痴如醉。 

  美麗的洛浦公園,就是一首無言的詩,就是一幅令人百看不厭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洛浦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洛浦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