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爭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教室里發生了一陣爭吵,原來是粉筆和板擦發生了爭吵,粉筆說:“你看我,整天都把黑板寫得滿滿的,多好看呀!”板擦說:“要不是我,黑板現在都變成什麼樣了。”黑板聽見了他們的爭吵,就說:“你們來一個比賽吧!我說比賽規則:一、這兩塊黑板是什麼都沒有的,板擦,你必須在兩分鐘之內把這兩塊黑板畫得滿滿的哦,不能讓我看見一個空白處。”板擦說:“知道了,黑板。”黑板又對粉筆說:“你看一看,這兩塊黑板特別的亂,你也必須在兩分鐘之內把它擦掉,不能讓我看見一個字母哦。”粉筆大聲說:“知道了”。

  比賽開始了,板擦在兩分鐘之內沒有畫出一個字母,反而越擦越乾淨。粉筆也在二分鐘之內沒有擦掉一丁點字母,反而越畫越亂。這時,黑板說:“其實你們都有自己的長處。”說著黑板讓粉筆在上面畫了一下,讓板擦把上面的一道給擦了,接着黑板又說:“快相互說聲對不起吧!”他倆道了歉又變成了我好朋友。

  山東省巨野縣南關小學三年級:商瀟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