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姐,我為你感到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為你感到自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一生中,會發現許多事,見過許多人;有些只不過是人生中一個過客;有些只不過是人生中一個轉折人;而有些則是你所敬佩的人。在我人生中姐姐是最使我感到自豪的人。 我的姐姐她是一個能說會道,口才好,學習棒,體育優秀的全能人。在我的記憶中,她獲得過奧林比克作文二等獎,全縣運動會三等獎……。 我記得暑假時,我和姐姐道奶奶家玩。到了晚上位子的翁聲如打雷,還時時叮我的一口,害我的手腳左一個包,右一個包。我當時已經怒氣十沖,可這有什麼用,蚊子還照叮不誤,但是姐姐卻不慌不忙,從口袋裡拿出花露水噴了噴我手腳,剎時我傑的被蚊子叮的包不痛不癢了,蚊子還不叮我。正當我感到高興時,姐姐又從廚房拿了一個臉盤。往裡面加了水,在裡面放了自製香料;此時蚊子如在沙漠即將渴死的人找到了水,立馬個飛向臉盆。此時我從內心又對姐姐加深了敬佩,為有這樣一位姐姐而自豪。 而今更佩服姐姐的是今年6月份,姐姐經過在中考中的優異成績,已589分考上了廣中的零班。 在這我以有這樣的一個姐姐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為你感到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為你感到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