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件保護動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保護動物的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放學回家路上,我看見一隻受傷的流浪狗。只見它渾身上下流着鮮紅的血,好可憐啊!我很快把它送到了動物醫院,請醫生為小狗包紮治療。 

  晚上,媽媽下班回家后,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被我的保護動物的精神所感動,讓我去買一些排骨給小狗吃。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小狗漸漸恢復了健康。我決定收養它,並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歡歡”。 

  “歡歡”好像很喜歡這個名字,每天放學回家,“歡歡”總是提前出來迎我,搖着尾巴圍着我轉,,好像在說:“歡迎小主人的到來,小主人你在學校表現好嗎?我在家裡表現挺好的!”完成作業后,我總是帶着它出去玩。我在前面跑,它在後面追;我轉圈,它也跟着轉。玩累了,“歡歡”就趴在我腳上,伸出舌頭,呼呼地喘着粗氣。 

  每天,我和“歡歡”都玩得很開心,我們之間成了離不開的好朋友。指導教師:趙淑華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保護動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保護動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