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的心聲_小老鼠和大老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心聲_小老鼠和大老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的心聲_小老鼠和大老虎 標籤:大老虎作文 老鼠和貓作文 小老鼠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

小老鼠和大老虎終於握手言和了,就這麼玩着,就這麼鬧着.日復一日,他們都長大了。 

  這天夜裡,他們忽然想出去旅遊。 

  小老鼠說:“虎哥,我們是不是應該出去旅遊呢?”大老虎說:“鼠弟,我正想問你呢,那我們明天就出發吧,晚安。”“晚安!” 

  第二天早晨,他們來到了傳說中最美麗的地方——快樂谷,那是一個人間仙境,漫山遍野都是鮮花,一棵奇大無比的樹便是精靈的家園。他們剛剛來到這裡,就有一個樹精來迎接他們了,她說:“你們好,歡迎來到快樂谷,我是樹精小羽。”說完,她攤開有樹葉紋脈的小手,露出幾顆鮮紅的漿果,給小老鼠和大老虎吃了,過了一會兒,小老鼠變了,他變成了一隻友情老鼠,大老虎則變成了愛心老虎。小羽說:“這種漿果是鑒定善良和友情的神秘果子,但壞人吃了後會肚子痛。現在你們可以居住在這裡了。”小羽走了,奇怪的是,小老鼠和大老虎背上長出了翅膀,他們會飛了。小老鼠說:“虎哥,我們是在做夢嗎?”大老虎說:“不,我掐過自己了,很疼。我聽說快樂谷有一個九死一生的遊戲,只要能答對仙女的十個頂級的難題,就可以許三個願望,錯一道就立刻死翹翹。”小老鼠迫不及待地說:“剛剛接到線報,人類正毀滅性地捕殺動物,我們得阻止啊,如果你同意,我願意去回答仙女的難題,即使獻上我的生命。”大老虎深表贊同。 

  他們找到了仙女,問題沒有把他們難倒。許願時,他們像說好了一樣,異口同聲道:“我們希望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不再過份地捕殺動物了;我們希望讓快樂谷越來越美,直到沙漠上布滿了綠洲;我們希望世界和平!” 

  這就是動物的心聲,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心聲_小老鼠和大老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心聲_小老鼠和大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