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妹妹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的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機靈又調皮的妹妹,她的名字叫“董欣雨”。她現在已經是師範附小一年級的小學生了。雖然她才上一年級,但是她已經會寫很多字了。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姥姥家。我無意中發現了妹妹的“傑作”。那是被五顏六色的彩筆,連塗帶畫寫滿的一張紙。我看完后強忍住不讓自己笑出來,並且故意裝作一本正經的樣子,大聲地讀出了妹妹的“傑作”“認識新朋友,見面問聲媽,打個招呼問聲媽,您媽,爾媽,大家媽,鞠個躬敬個禮,人人誇我有禮貌。”我剛一讀完一家人已經笑得前仰後合了。

  “我寫錯了!我寫錯了!”妹妹看着我們哈哈大笑的樣子,小臉漲得紅紅的,急忙辯解着“我一時馬虎把好寫成媽,把你寫成爾了。”看着妹妹着急辯解的樣子,我們笑得更開心了。

  妹妹因為難為情,把矛頭指向了我,氣急敗壞地對我說;“哼!姐姐你是故意的,我再也不跟你玩了!”我聽了連忙止住笑聲。這時,姨媽提議說:“欣雨,我們都不笑你了。那你就把正確的讀給大家聽聽吧!”妹妹很爽快地答應了,並搖頭晃腦地讀了起來“認識新朋友,見面問聲好,您好,你好,大家好……”妹妹讀完我們把鼓勵的掌聲送給了妹妹。妹妹得意地揚起了笑臉。

  我想,經過這次小小的教訓,妹妹以後再也不敢馬虎了。我也會經常提醒自己,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臨盤採油廠勝利十七中小學三年級:孫奕彬

您正在瀏覽: 妹妹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