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炮手》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炮手》續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戰爭結束后,炮手回到他的故鄉,眼前都是一片空地,原來政府把戰爭留下的廢墟清除了。這時炮手流淚了,他暗暗發誓,自己一定要重建自己的家園。

  在政府的資助下,炮手經營了一個廣場,廣場上有家屬樓,每年生意紅紅火火,炮手把一半錢捐給希望工程,剩下的錢捐給了失學兒童。在給用來寄錢的信上寫了這麼一句話,“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祖國的棟樑之才”。法國總統聽到這件事後任命炮手為國防部長,在這幾年裡,炮手立下了屢屢戰功,法國總統又任命他為國務院副總理。幾年後,炮手回到他的家鄉,看到各處都是荒野,他想這兒應該造城市,於是他大力開發他的家鄉。現在這兒不是一個村子,而是一個城市。從此人們把它命名為炮手城。

  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大城小學三年級:李昊

您正在瀏覽: 《炮手》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炮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