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的第二次手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的第二次手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三年前,發生了一個非常痛苦的事,我姨家的小妹和我舅家的小弟在玩的時候,不小心小妹把手摔斷了,進了醫院。小妹被送進了手術室。手術結束。過了幾個月,小妹的手好了。但是,直到今天,小妹又要做手術了,因為那隻被摔斷手臂的骨頭不長,好骨頭在長,所以手長歪了。小妹又一次進了醫院。

  今天是小妹手術的日子,我和媽媽去看望小妹,來到醫院,只見小妹已經手術出來了,她的手纏了繃帶,又裝了支架,臉色蒼白,愁眉苦臉的。我看了看她,再也不像以前的小妹,活潑又可愛。我知道小妹的手很痛。我的小妹長着圓圓的臉蛋,強勁有力的四肢,雪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可現在的小妹躺在床上四肢無力又不能動彈,好可憐。

  過了一會兒,我舅家的小弟來了,我和小弟在一旁玩起了遊戲,小妹是多麼想玩啊!可是,剛動完手術不能動,只能看着我們玩。玩着玩着,我聽見咯咯的笑聲,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的遊戲把小妹逗笑了。我好高興在小妹痛苦的時候,我也能給她帶來快樂!

  江寧區天景山小學四年級:王佳宇

您正在瀏覽: 妹妹的第二次手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的第二次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