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沙河-道真玉小三(2)吳昊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沙河-道真玉小三(2)吳昊潞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大沙河-道真玉小三(2)吳昊潞 標籤:美麗的大海作文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自然作文

  大沙河在陽溪鎮。是什麼樣子的一條河,如果你不知道,我就給你講講。 

  一進入大沙河風景區,我們先看到的是一條小溪。它像一汪深綠的水,兩岸有不大整齊的石頭,石頭上長着一層黑里透綠的青苔。你要是踩上去,準會滑倒。水是那樣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又是那樣清,清得連水裡的小魚、小蝦都看得真切。 

  那裡有白頭葉猴等珍稀動物,還有一種植物,叫銀杉樹,是珍貴樹種,活化石。它的葉子像針一樣,很扎人。那裡也有很多松樹,像原始森林,一片一片,顯得鬱郁青青。 

  這就是美麗的大沙河,我家鄉的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沙河-道真玉小三(2)吳昊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沙河-道真玉小三(2)吳昊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