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祖國名字叫中國,這是個偉大的國家。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養育着十三億龍的傳人。 

  她曾經很貧窮很落後。她曾經被別的國家欺負。她的兒女奮起勇抗,趕走了侵略者。 

  曾經有人說她是只沉睡的獅子,一但醒來,她的威力無法想象。這句話說的很對,今日的中國和昔日的中國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你在中國側耳一聽,你會聽到工廠機器的轟隆聲,聽到學生朗朗的讀書聲,聽到老人鍛煉時爽朗的笑聲。現在你在中國放眼?望,你會看到飛機降落在停機坪上,看到火車飛奔在軌道上,看到馬路上汽車疾駛而過。 

  中國是堅強的,中國人更是堅強的。不管是去年剛發生的雪災、手足口病,還是今年年初震驚世界的金融危機,都沒能打垮中國人。在大難面前,中國人總是團結一心,手拉手的渡過難關。 

  我會永遠愛着我的祖國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中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