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公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沉迷在夢鄉中,一陣風把我帶到了一座小島…… 

  我看見這裡的人們個個愁眉苦臉,臉上愁雲不散,甚至還有的人淚流滿面。我覺得很奇怪,這裡衣食無憂,為什麼人們卻是愁眉苦臉的?這時,一個白髮蒼蒼、鬍子足足有三尺長的老爺爺對我說:“小勇士,你終於來了。”老爺爺就是這裡的國王。他告訴我:她的女兒哈哈公主,是掌管這裡所有人的笑容的公主。五天前被不笑山上的一個不笑魔王抓進不笑城堡困了起來,這裡的人就不能笑了。聽完國王的話,我便自告奮勇地要去救哈哈公主。“一路平安啊!”老爺爺說。 

  進入叢林,我看到一塊告示牌上寫着:能使此地開滿鮮花者才可以通過。站在告示牌旁邊的垃圾蟲對我說:“哈!你就是那個預言中的小勇士啊!看上去也沒上么了不起的!哈哈!再說,許多人都因為沒有使這裡開滿鮮花而喪命在我口中,你,不害怕嗎?”“哼!為了救哈哈公主,我萬死不辭!”說完,我召喚花神:“花神!花神!快出來吧!”話音剛落,花神出來了,“請你讓這個地方開滿鮮花吧!”只見花神手一揮,轉眼間就開滿了鮮花,垃圾蟲無話可說,只好讓我過去了。 

  接着,我來到了城堡前。我看見通天狐狸在城堡前兩手叉腰,正等着我。通天狐狸問我:“什麼池裡沒有水?”“電池!”通天狐狸又問了我幾個問題,都讓我答對了。通天狐狸只好讓我進入城堡。 

  我用劍刺死大魔王,成功地救出了哈哈公主,並得到了“夢幻島第一勇士”的稱號,夢幻島也恢復了原來的歡聲笑語。 

  (三年3班 

  陳然) 

  <指導老師 

  快樂花神>

您正在瀏覽: 救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