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們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很奇怪,我怎麼可能是一條蟲呢?別著急,聽了我的介紹你就會明白了!

  我是一隻“書蟲”。我很喜歡讀書,每年都要買四十多本書,所以我的書已經堆積如山了。只要我一有時間,我就會拿出喜歡的書來讀,一讀起來就愛不釋手。到了吃飯的時間媽媽要喊我好多次我才會極不情願地放下手中的書去吃飯,吃過飯後又會立刻跑去書房讀書。有時候讀的入了迷,一直到了晚上十幾點鐘,媽媽喊我睡覺,我卻抱着書到床上繼續讀,獨到很晚才休息。

  怎麼樣,我很像一隻書蟲吧!

  以為讀書時間太長,休息的太晚,第二天常常起不來,每天都得爸爸媽媽叫很多遍我才起床,所以稱我為“懶蟲”。有一次爸爸媽媽去買菜,直到七點才回來,發現我還在呼呼大睡,媽媽喊了我好多遍,可我還是充耳不聞,紋絲不動。又過了一會,爸爸生氣了,吼道:“七點半了,還不起床,上學遲到了!”我一聽,一骨碌爬起來,抓起衣服,三下五除二的穿好,匆匆忙忙地洗漱完,狼吞虎咽的吃了幾口飯就去學校,差一點就遲到了。我想:以後應該合理的安排休息時間,改掉懶床的壞習慣。

  怎麼樣,知道了吧?我可不是一隻普普通通的“蟲”,我是“超級書蟲”和“頭號懶蟲”!

  山東臨沂臨沭縣公園小區三年級:何思問

您正在瀏覽: 我是“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