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遲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完了,起晚了,怎麼辦呀?”小玲大叫一聲,看了看身邊桌子上的鬧鐘,鬧鐘上的時針正指向七點整,她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然後刷牙、洗臉,早飯也沒顧得上吃,就匆匆忙忙地跑去打車了。可不知怎麼的,今天車子好像也在和她作對,大約十多分鐘過去了,卻還不見一輛車。沒辦法了,小玲只好跑到學校去。跑到了學校,她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了,糟糕!上課了!小玲怯生生地站在門口,輕輕地敲開了教室的門,喊了聲:“報告!”老師看了她一眼,嚴肅地問:“小玲,為什麼遲到?”小玲的聲音像蚊子嗡一樣,低聲說:“我起晚了!”老師原諒了她,讓她下次早點來,小玲回到座位上。她暗自發誓,明天堅決不遲到。 

  第二天,小玲起了個大早,馬上跑到學校,來到教室一看,哈哈!自己是第五個來的,不錯。她決定今天要好好表現一下,於是,就坐在位子上背起《三字經》來。老師來了,看到小玲這麼認真的樣子,很滿意,還發給她了三朵大紅花呢! 

  “原來不遲到也這麼容易呀!”小玲心裡這樣想着,心裡也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遲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