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閑不住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閑不住的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如果你到我家來作客的話,肯定會驚嘆我家的乾淨和整潔。你肯定會問:這是誰幹得呢?不用猜了,這都是我那個閑不住的奶奶乾的。

  我那個奶奶呀,可真是閑不住,每時每刻都能看到她那忙碌的身影,剛擦完地又去擦桌子了,擦完桌子該休息一會兒了吧,可沒過兩分鐘,又想起哪裡還不幹凈,就又忙忙碌碌地幹了起來。唉!我這個奶奶,每天從晨光熹微到暮色降臨,就從來沒看到她有閑着的時候,一住也不住。看到她那麼辛苦,我們常勸奶奶說:“你整天這樣干,別把身體累壞了,還是由我們來干吧。“而奶奶卻總是笑着說:“你們整天上班,很辛苦,又沒時間干,我幫你們做好後勤工作,也是應該的。“就這樣,我們的家也變得越來越乾淨,但有時我也要為這份乾淨受點委屈。

  有一次,我剛踏進家門,屋裡就傳來了奶奶的喊聲:“站在那裡別動。“我嚇了一跳,問奶奶怎麼了,奶奶說:“你沒看見嗎,我剛擦過地,還很濕,等地幹了你再過來吧。“沒辦法,我只好聽從奶奶的命令,老老實實的站在那裡,直到地幹了才進屋。進了屋到陽台一看,呀!奶奶的前後左右都是準備扔掉的垃圾和一些沒用的東西。奶奶的頭上滿是汗水,而那本來亂糟糟的廚子里呢,早已在奶奶的手下變得又乾淨又整潔。

  一天天過去了,而奶奶卻依然閑不住,那是一個星期天,我正在寫作業,奶奶走過來,要把床推開,我奇怪地問奶奶要幹什麼。奶奶說:“我看這床下髒了,掃一掃。“說完,床已被奶奶推開了,一會功夫,床下就變得乾乾淨淨了。奶奶的頭上已經滲出了汗珠,而奶奶卻滿不在乎。用毛巾一擦,又去打掃廁所了。誰都知道,廁所里臭氣熏天,可奶奶卻不怕,只見她一手拿着洗滌劑,一手拿着工具,擦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在奶奶的手下,廁所也煥然一新。

  大家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說奶奶閑不住了吧。的確,奶奶就是這樣一個人,閑不住,可一切在她的手下都會變得乾淨又整潔。

您正在瀏覽: 一個閑不住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閑不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