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王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安靜的森林裡突然發出了沒有聽過的聲音,原來是工人們拿電鋸在砍樹。一棵一棵樹漸漸倒下了,每倒下一棵,都會飛出一些鳥嘰嘰喳喳鳴叫,樹木撞擊地面發出沉悶的響聲和揚起的塵土灰霧又讓遠處的動物多了些警惕。

  負責情報管理的動物向老虎大王報告了這件事,很及時的報告,老虎大王當機立斷,立刻派出了密探灰灰前去調查更多情報。

  灰灰是一隻老鷹,它飛快地飛向了事發地點,然後躲藏在樹木後面的樹枝上。工人們砍完了樹,將樹木都搬運到卡車上,離開了森林。灰灰又飛到了高空,俯視卡車的行動,目不轉睛地在卡車的後上空飛行。卡車開出了森林,不一會的工夫,開到了一座城市。灰灰從來沒有來到過人類的居住處,還以為人類也是住在大森林裡,住在樹上呢。灰灰看着那些和大樹一樣高聳的大樓,又看見有的人類進到大樓里,有的人類從大樓里出來。還有一些奇怪的東西在飛快地跑,人類在那些東西裡面。灰灰望着這些從沒見過的東西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回去向老虎大王報告了所見所聞。

  老虎大王聽后十分感興趣,派出了幾十隻動物組成的考察團去那座人類的城市學習考察,老虎大王想向人類學習造福動物群眾。考察團的團長是一隻老鼠,是它自告奮勇要當團長,所以老虎大王就同意了。經過了幾天的考察后,考察團回來了。老虎大王問老鼠有什麼收穫,老鼠轉了轉眼睛說,應該把森林的樹木全都砍下,然後送到加工廠加工,可以作為材料。老虎大王聽后立刻發動群眾舉行砍樹活動。一隻老動物站了出來,說大森林是我們的家園,砍倒全部的樹木是違背大自然的事情,是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的。動物們沒有聽進去,仍然在拚命地砍樹。砍完樹后,老鼠將樹木送到了人類的城市加工。老虎大王問老鼠大概需要多少天才能加工好,老鼠說耐心等幾天看看。

  動物們十分期待可以通過這些樹木來改善生活,在度過幾天漫長的等待后,人類又來了。動物們十分高興,以為是樹木加工好了,可是這回人類沒有帶來樹木,而是個個手拿獵槍向動物們走過來。沒有了大森林的掩護,動物們只好暴露在荒涼的原野上四處逃竄。人類端起獵槍,砰的一聲就有一隻動物倒下。經過好長一陣子的槍聲后,動物們被全部捕獲關到了籠子里,裝在了卡車上。老虎大王也被捕獲了。老虎大王十分悲傷,本想改善動物生活,沒想到所有的動物都被人類捕獲。老虎大王想起了老動物說的大自然的懲罰,感嘆地自言自語地說:”我是王,我是全體動物之王,但是我認為我不是王,大自然才是王。不愛護環境,不注重環保,就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