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晴空萬里,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老師們在廣闊的操場上舉行了一場非常有趣的拔河比賽。

  比賽規則是這樣的:先拿來一根像大蛇一樣長的麻繩,再把紅布系在麻繩中間,然後,兩個班的同學就向自己身後拉繩,看那個班先把紅布拉出圓圈那個班就獲勝。

  比賽開始了,三(二)班和三(四班)開始拔河了,我們是三(二)班,我們班的啦啦隊在旁邊齊聲大喊三(二)班加油!三(二)班加油……聲音無比響亮,我們班的同學有的咬着牙,身子向後倒,有的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有的小臉已經漲的通紅了,有的已經滿頭大汗了,還有的都把小手磨破了,還流出了血,但他們沒有泄氣,而是堅持了下去……最後仍然輸了。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輸了,大家都垂頭喪氣的回到教室。這次比賽讓我們鍛煉了身體,同時,總結經驗爭取下次拿冠軍。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