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老師宣布了一個好消息∶上午的三、四節課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個個手足舞蹈、喜上眉梢。還沒等老師說完遊戲規則,同學們早已迫不急待,好像吃了興奮劑,活蹦亂跳。 

  好不容易熬到了第四節課。老師把同學分為甲乙兩隊,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生龍活虎,想試試自己的力氣。 

  同學們高興極了!—比賽就要開始了。一一條形似蟒蛇的大粗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一動不動,繩子中間扎着一個紅色似手雷的東西。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色手雷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真得窗戶都破了,希哩嘩啦的落下來。雙方隊員抓起了繩子。 

  隨着時間一秒一秒的逼近,同學們的心弦都綳得緊緊的,似乎可以聽到自己急促的呼吸聲。‘‘開始’’老師一聲令下,隊員們絕不含糊。男生們都咬緊牙關,握住繩子,前腿弓,後腿力挺着。雙方互不相讓,你爭我搶,弄得面紅耳赤,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特別是孫琪琪,他一邊喊號子,讓隊員們的動作有規律,一邊要齊心協力,團結在一起,只見他的臉頰邊流下了晶瑩的汗珠。紅手雷一會向我這邊移,一會又向對方移。 

  我們拉拉隊更是歡呼雀躍,不停的吶喊,為他們加油打氣,‘‘加油,加油、、、、、’’有的還揮動着拳頭,又蹦又跳;紅手雷向我隊移時,對方拉拉隊急得直跺腳,火冒三丈、怒氣沖沖,恨不得把我們全吞了。 

  漸漸地,繩子向我方移來,紅手雷離我們越來越近。為了勝利,我隊趕盡殺絕。哦,我們勝利了!此時人心沸騰,激動的潮流湧進我們的心中。操場上一片歡騰,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澎湃的激情、勝利的喜悅和無限的自豪。 

  這次比賽,讓我知道了團隊的力量是很大的,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