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記一場拔河比賽(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記一場拔河比賽(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團結就是力量----記一場拔河比賽(1) 

  星期二下午第三節課下課後,我們六年級組舉行了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在下課鈴聲的伴隨下,我們排隊進入了操場。我班隊員個個精神抖摟,摩拳擦掌,看來隊員們做了充分的準備。裁判員叫隊員們上場----是我們(1)班和(2)班比第一場。隊員們各就各位,隨着“噓-------”一聲哨響,我班男生咬緊牙,眼睛瞪得滾圓,臉憋得通紅,脖子上青筋都爆了出來。兩隻腳緊緊地定在地面,各自用盡全力拚命往後拉着,只見豆大的汗珠從隊員們的頭上落了下來。我班拉拉隊也在助威“六一班,加油!六一班,加油!”啦啦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響徹整個操場上空。“噓-----”一聲,裁判員宣布我班勝利了第一場。“耶------”我們高興地叫起來了。裁判員說道“請各位隊員換場。”“各就各位,預備,開始!”啦啦隊聲仍舊在響徹着。這回,隊員們不敢驕傲,而是把興奮化成力量,使勁拉。我班隊員因為開始時動作迅速,不久就贏了比賽。我班連贏兩場,興奮地無法形容。只見男生們互相擁抱,拍掌來形容此刻的激動。而我們這些啦啦隊隊員,儘管把手掌都拍紅了,但我們仍然為這次比賽可以進入決賽而歡欣鼓舞。 

  這次拔河比賽不但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還讓我們的班級更加團結。而且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指導老師:何麗濃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記一場拔河比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記一場拔河比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