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同學們個個都十分開心,原來在今天下午,我們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終於盼到了下午,同學們來到操場上,只見操場中間放着一條粗粗的大麻繩麻繩正中系著一條紅絲帶,就像一條正在冬眠的大蟒蛇。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信心十足 有的正在做拔河前的熱身,有的正在互相鼓勵、加油,還有的恨不得比賽馬上開始。這時裁判走過來給我們介紹比賽規則:只要把麻繩中間的紅絲帶拉過自己這一方的白線,就算獲勝。 

  第一局比賽開始了,我方同學齊心協力,堅持不懈,旁邊的拉拉隊也在為我們加油、助威,我們終於拿下了第一局。交換場地后,第二局比賽開始了。由於在第一局比賽中同學們耗費了很多體力,再加上有些同學得意忘形,有些輕敵了,所以我們輸了,和五(1)班打成了平手。 

  接下來就是激動人心的決勝局了,雙方隊員都拉緊了麻繩,準備最後的戰鬥。哨聲響了,第三局比賽正式開始了!雙方隊員咬緊牙關,臉憋得通紅,就像紅紅的番茄,每個人都雙腳蹬地,死死地拽緊麻繩,把吃奶的勁都是出來了,誰也不甘示弱,都想取得這最後一場的勝利。排在第一個的可是我們班的“大力士”趙全,不僅塊頭大,力氣也不小,當排頭兵可真不賴!只見他的眼睛瞪得像銅鈴一樣大,雙腳蹬地,臉朝天,用力的拉緊繩子,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憋得面紅耳赤,表情是多麼嚴肅認真,好像在想:我一定不能鬆手,一定要堅持,堅持,再堅持。我排在隊伍的中間,用手拽進了繩子,這時只覺得手火辣辣的疼,我想:我千萬不能鬆手,這可是決勝局啊,我們一定要贏。排在我前面的那位同學——曹昊,力氣也不小。看,他皺緊眉頭全然不顧汗珠悄然落下,似乎也在想:我一定要堅持,不能鬆懈,為我們班爭光。 

  我們班的拉拉隊也在旁邊為我們加油:“五(2)班加油!五(2)班加油!”操場上一片沸騰。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啊!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只有大家齊心協力,萬眾一心,才能取得成功。 

  指導老師:??紅英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