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全體五年級同學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

  周四下午,我們班同學早早地來到操場。此時,大家個個臉色蒼白,嘴唇發紫,人心惶惶。看得出來,同學們都緊張得要命。

  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拔過了五班。於是,我開始有點兒掉以輕心了,心想:“他們也不過如此!”和四班的比賽開始了,只見他們個個強壯有力、神采飛揚,早就聽說四班有很多大力士,可百聞不如一見,我心中難免有些害怕。但當龍老師吹響口哨,我立刻聽見家長和老師們拿着巨大的話筒使足了勁兒的喊:“加油,加油!”這立刻是我精神煥發,拚命抱着繩子。可那繩子有我手臂般粗,把我的手磨破了不說,還差點讓我跌個大跟頭!繩漸漸地向對方那邊挪去,我明白,這局是輸定了。

  第二局。哨聲一響,同學們有的在喊:“啊!”,有的在拚命把身體向後仰,還有的緊緊抱着大粗繩不放;再看看我,卻像個沒氣兒了的氣球,一副病怏怏的模樣,我頓時感到手腳特別麻,而且全身無力,再加上我的鞋子非常滑,整個人都快要躺在地上了!是我身邊的同學們激勵了了我,瞧!他們的臉漲得像紅蘋果般紅,雙眼緊閉着,手上鼓起了一塊塊肌肉,想必他們是用盡了吃奶的力氣,不不,就算是吃奶也不會使出像他們這麼大的力氣。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玩命兒地拔,但最後還是輸掉了這局。

  雖然我們班只拿了第四名,但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的力量最大!這次拔河比賽將會使我終生難忘!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級:四葉草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