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博野縣興華小學三(3)班 陳帥 

  我的家鄉在博野縣城的北邊,那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村莊——閆庄村。這裡雖然沒有山,沒有水,也沒有什麼名勝古迹,但它有其獨特的美,我愛我的家鄉。 

  我們村居住着三四百戶人家,主要以種地為主。秋天一到,大地就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花衣:金燦燦的玉米歪着頭,雪白的棉花綻開笑臉,火紅的高粱笑彎了腰……人們在田野里有的摘棉花,有的掰玉米,有的收藥材,還有的採摘大棚蔬菜,個個忙個不停,到處一派豐收的景象。公路邊上的大樹枯黃的葉子飄落下來,真像翩翩起舞的花蝴蝶。雖然寒霜降臨,柿子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可那黃澄澄的柿子還高高掛在枝頭,就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紅燈籠。 

  天氣漸漸冷了,農民們在地里拔大蔥,一捆捆的大蔥裝上了車,運往全國各地。田間地頭到處洋溢着鄉親們的收穫的喜悅,人們手裡掙了錢,高興得都合不上嘴。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勤勞樸實的人們。 

  指導老師:張麗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