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又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考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通知要考試,這已經是前天的事情了。

  昨天我們進行了語文第二單元的測驗。慘啊慘啊慘。我的輝煌紀錄呢,被第一單元的成績所打破,並不是提高了,而是降低了。才91。5。說出去真的是不好意思了!而這個。

  心情★☆☆☆☆

  要是這次再考不好哇,後果必然不堪設想。只有努力了!

  昨天上午前兩節課,我們考試。雖然有一節數學課,但是老師讓了。這又說明了什麼呢?說明了今天必將考數學,不然老師不會白白讓課。咳,第一單元就是這樣的嘛。要不然就都不考,要考就要一起考,鬱悶啦,鬱悶啦!

  這次一定要努力呀,以此挽回我的名聲哇!

  “發考卷!”

  老師一聲令下,全部組長出動,以神速般發完了考卷,看了考卷,我鬆了口氣,不過如此么!這麼簡單,咳,不靠95以上真是廢了。說簡單說簡單,其實也挺難!其實,有些難,但是為了鼓勵自己,只能這樣嘍!

  我寫完了卷子,寫的有些慢,但是只求質量嘛!又有什麼關係呢?但要知道哇,晚交卷子是要扣分的啊!我檢查都沒檢查管他3*7=21還是22呀,就交了卷。整個人忽然輕鬆了許多。

  這時,數學老師走進來說:請大家作好考試準備,我們明天(昨天說的話,也就是說的今天)考數學!

您正在瀏覽: 又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