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一個人,但卻又不了解自己..自以為很熟悉自己,但卻又傷心的發現,正是因為熟悉過了頭,才會突然覺得陌生……

  我知道自己並不堅強,但是,每次看見有班裡的女生哭,總是很鄙夷,覺得他們太小題大作了,心裡總覺的,要是換成了我,絕對絕對不會哭的。呵呵,當時是覺得就一個人哭,一大堆人“嘩啦”一下,全圍上去,好像如果不去安慰幾句,就顯得不正常一樣,覺得這樣並不能真正的安慰她啊,應該讓她好好哭一場,好好發泄才對呀,一直在勸她不哭,而又緩解不了她的心情有什麼用?……忽然,一天,發現,自己原來也會為了一些小事掉眼淚,才發現自己也許永遠成不了撒切爾夫人那樣的鐵娘子,我明白了我不堅強,我只是一個怕受傷的孩子,只是用那樣堅強的形象,來掩飾心中的種種……

  我知道自己也許真的虛偽。今天,佳突然對我說,她覺得我很神秘,初聽時,我大吃一驚,隨即又笑,說,那不可能,你看我的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口,可是,我的窗口沒拉上窗帘哦!……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連我自認為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我真的偽裝的很好,連自認為最了解的人都不知道……有時想過,解除偽裝吧?因為,偽裝自己真的很累,但是,習慣很難改,我真的不想每天戴這個面具,但是沒辦法,記得一天,我流露出了真實的想法時,我還清楚的記得他們是怎麼看我的,那種眼神,我希望再不要看到……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羨慕他們,可以想哭就哭,而我呢?呵呵……絕對不行呀,我只不能哭的,即使我真的很想哭,但是,別的女生哭是傷心,我記得,那次我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流眼淚,他們是用那種好像看見一個男生哭的表情看我,我真的很想大吼,我不是男生!我不崇尚“男兒有淚不輕彈”,我只想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我不想每次想哭,都要找個沒人的角落……

  我知道我……算了,就算我知道我,但是,他們知道我嗎?算了吧算了,真的沒什麼,習慣了……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