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松山湖學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松山湖學校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8月27日,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馬上可以成為東莞中學松山湖學校的一員了。我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盼望着早點來到夢寐以求的松山湖學校。車子開到了紅棉路,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遠處的松山湖中學被成排的綠樹掩映着,帶着幾分神秘感,讓我迫不及待地想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近了……近了……車子一轉彎,定睛一看,展現在眼前的就是拔地而起的松山湖學校!它整體是橘紅色和白色的,讓人看了覺得格外心曠神怡。無意中抬頭看看天空,不知為什麼,今天的天空特別迷人,晶瑩透亮,藍得純凈,藍得透底,好像用畫筆重新描繪過。隨着其他同學的步伐,我們也走進了松山湖學校。一進去,我才真正認識到松山湖學校的寬闊,裡面的樓房一棟連着一棟,各有自己意味深長的名字。比如教學樓,有喻明樓,實驗樓等;而宿舍則有蘊秀樓,萃智樓等。這些名字都寄託了學校和老師對我們的殷切希望,希望我們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

  在學校里走着,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感受着大家興奮而濃郁的氣氛。每一朵花,都是那樣的爭奇鬥豔,伸展着腰肢,擺出自己最美麗的舞姿。每一棵樹,都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擺着,發出“沙沙”的響聲,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小樹們,以後我們就要一起成長啦!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我們初一(8)班裡。看到我的新同學,心裡的陌生莫名變得親切了。一切一切,令我最親切、最難忘的還是我的新班主任——數學老師武老師。初次見他,便印象深刻:一副眼鏡架在鼻子上,一看就知道是個“飽讀詩書”的人(經過幾天上的課程后,可以更加肯定他的教學了)。武老師長着淡淡的絡腮鬍子,身材中等,皮膚稍黑,像我以前的數學老師。看上去會讓人以為是個很古板嚴厲的老師。可是不然,武老師是個很風趣的老師,經常會在講話時合適地插幾句笑話,讓原本緊張的氣氛一下子變得輕鬆了。武老師的口頭禪是“不久的將來”,幾乎十句話里至少有一句“不久的將來”,這是同學們共同認可的。初次見面,他就送了一段話給我們:“同學們,進入初中后就是一個新的開始。我知道大家以前在小學的成績都是名列前茅的,有些同學還當過班幹部,可是那些都已經成為過去。現在你們就像一張白紙,如果你用自己的手在這張紙上塗上色彩絢麗的顏色,那麼你的初中生活就會多姿多彩。可一旦你在自己手上的紙塗烏黑的顏色,那麼你初中三年便會整日沉浸在無聊中。你們選對了,就成功了;選錯了,就失敗了。”這段話令我感觸很深,它時常回蕩在我腦中,促進着我。

  走進松山湖中學,一切都是嶄新的:新的學校,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生活方式……我相信,只要我也以一種新的面貌,新的精神去學習,就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不辜負家長,老師,以及學校對我的殷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走進松山湖學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松山湖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