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松山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松山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松山湖被重重疊疊的山嶺包圍着,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鮮花盛開的一個大湖。大湖上空萬里無雲,許多鳥兒在枝頭歌唱。這裡空氣十分清新,松山湖的湖水十分清,清到看見水底的石頭。 

  松山湖湖邊有一條單車道,許多人來這裡租單車,如果不租單車要走上一天,因為松山湖全長20多公里。這裡的風景十分優美,有水上樂園、陽光沙灘、登船大壩、、、、好多好多。這裡還能坐小電車、小火車、空中瀏覽車等等。這裡還有風味十足的飯菜,人見人愛的燒烤。這裡應有盡有,只要你進去了,一定會大飽口福。這裡有一個地方叫浪漫花海,裡面的花數都數不清。這裡的花很多,紅的、黃的、綠的、青的、藍的。各種各樣,他們交錯着,好看得很!松山湖還有一片柳林,柳葉在微風中跳舞,有的在唱歌。沙沙沙————,那聲音就像一隻樂曲。小鳥在柳林中穿梭,有的在枝頭歌唱,很好聽。 

  這就是美麗的松山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松山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松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