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東莞松山湖夢幻百花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莞松山湖夢幻百花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東莞松山湖夢幻百花洲 標籤:東莞作文 百花園作文 百花公園作文 微山湖一日游作文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雨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廣東省東莞市松山湖夢幻百花洲遊玩,歡度新春佳節。 

  首先,我們開車到松山湖景區,看到各種各樣的花,還到蝴蝶谷看蝴蝶。 

  到了百花洲,就能聞到鬱金香奇特的香氣,不一會兒就看到了鬱金香。鬱金香一共有六個花瓣,花瓣是橢圓形的,粉紅色的,據說鬱金香還有許多顏色,它被視為荷蘭的國花。我還看到波斯菊、皇帝菊、仙人掌、向日葵…… 

  我們去了沙漠景區,沙漠裡面有仙人掌和沙雕。仙人掌上的刺是它的保護武器。沙雕有城堡、貓等各種造型,非常生動,大家都搶着拍照。 

  我們最後來到蝴蝶館,蝴蝶館內的蝴蝶標本有黃色的、白色的、黑色的,各種顏色各式各樣,有一些畫家把蝴蝶和植物一起做成一幅畫,很有收藏價值。只可惜今天下雨,沒辦法看到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游松山湖了,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松山湖都有吸引我的地方,我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東莞松山湖夢幻百花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莞松山湖夢幻百花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