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松山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松山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松山湖是一個風景優美,鳥語花香,人人都喜歡的好地方。每次去松山湖散步,那裡總是人山人海,車來車往。

  走進松山湖,一眼望去,只見到一個綠得透亮,綠得清爽,綠得舒服的綠世界,讓人感到神清氣爽。一路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路上放有許許多多奇形怪狀,各形各色的小石頭,在這樣的小路上行走,讓人感到既溫暖又舒服。

  走到一半,你會看到一條又寬又長的湖。湖水清澈見底,像一面明鏡一樣照着我,讓人打扮打扮。在湖裡有數不清的小魚,在自由自在的左游右游,就像一個個調皮搗蛋的小孩子在左跑右跑。在湖中央,還有多得不可計數的荷花。啊,荷花,你們是多麼的美麗。有的在綻放,有的在飄動,有的在跳着婀娜多姿的舞姿,一朵朵都在翩翩起舞,真是美不勝收。

  走到深處,你便會看到許多花草樹木。那裡的花多姿多彩,有艷麗的紅色,有雪白的白色,有燦爛的黃色......那裡的樹高大挺拔,枝繁葉茂,有松樹,有柳樹,有槐樹......那裡的草活力十足,生機勃勃,彷彿一根根都在驕傲的豎直着。

  這就是美麗的松山湖,聽了我的介紹,你難道會不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松山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松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