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歡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歡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歡歡,因為它爬起來可歡了。 

  有一次,我想看看它到底有沒有力氣翻身,就把它拿出來,反着放在地上,然後悄悄地躲到沙發後面。我看了一會兒,它一點動靜也沒有。我以為它不會翻身,就想幫幫它。可誰知,還沒碰到它,它就用腿側着一挺,自己翻過來了!然後它一個勁地向我這邊爬來,到了我腳邊,我才反應過來。我忙彎下腰,把它從地上拿了起來,小心地放進魚缸里。為了表揚它,我給它餵了點肉,準備離開時,它卻昂着頭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再給我一塊吧!”沒辦法,我只好又拿了一大塊肉,撕成肉丁,放進缸里,它又狼吞虎咽起來。 

  我家的歡歡既精神,又愛吃肉,真是可愛! 

  (備註:1年級寫)

您正在瀏覽: 烏龜歡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