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歡喜喜慶元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慶元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歡喜喜慶元旦 

  剛剛聖誕節悄悄離去,又迎來了新的一年,這年的元旦我校展開了一個活動,讓同學們展現自己的實力。 

  這一天,我終於看到了比我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比我小的小弟弟和小妹妹的實力了。先是琵琶演奏,在是古箏彈琴,讓我知道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接下來為我們表演的是:“三年級的小朋友的武術。”聽了,我嚇一跳,一個三年級的小朋友都懂武術,真是太驚訝了。表演開始了,那小朋友一個個跟斗都直翻過去了,手一拳拳的打過去,真是太厲害了!接下來是跆拳道表演,出來的大都數系黃帶的,還有藍帶的,他們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表演結束 ,接下來舉行的是義賣活動,這我可挺高興了,我拿着我的小製作向同學們、老師們推銷,我們班大聲喊叫:“快來買呀,跳樓價,五元降二元啊,快來買呀!”就這樣,我們喊了差不多兩分鐘了,有很多同學都來買我們的小製作。連我的一同賣了出去。義賣的活動結束了,老師告訴了我們這次賣的錢的總和,我們全班都低下了頭,因為我們只買到了九元多,並不多,但是我們努力了,可能我們的作品不是很好,但是我們一定會努力的,為班級爭光,剩下的時間,老師布置完作業就讓我們回家了。 

  晚上,媽媽告訴我,新的一年來了,就等於你大了一歲,可不再是兩三歲時被媽媽抱在懷裡的你了,大了一歲,可要更懂事哦,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調皮了,總是要長大的鳥兒也早晚會飛出媽媽的懷抱里的。我不指望你能有多好,只要不做虧心事,就不怕鬼敲門。孩子,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要試着把別人的長處來改進自己的短處哦。但是,我永遠支持你的做法。

  這一天,我真是受益無窮呀,我祝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倖幸福福,永遠開心!

  福建省廈門市東渡二小四年三班 冷淑慧 

  指導老師:“邱梅燕”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慶元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慶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