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足球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足球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早早的吃完飯。因為今天晚上有一場我們自己組織的足球賽。

  等我去的時候,大家都準備好啦,就差我一個。我們分好隊,便開始踢了。我和王愛博是中衛,前鋒是牛順傑。夏祥宇,後衛、守門是潘俊良、李加林、劉子涵。不一會,我方前鋒有一位神腳踢了一個反彈球。不是吧,正好擊中我們後衛的腦門,疼得他直咧嘴。後來對方前鋒大顯神威,帶球過人,一腳踢進了。過了一會我接住了一球,大腳一踢,進了。上半場結束了,我們隊以3比21暫時取得了勝利。我們看到對方在玩,便開始商量計劃,我和王愛博防張天佳,夏祥宇防王曉麗,李加林和潘俊良防劉天怡。

  下半場開始了,王愛博竟然直接開始頂牛順傑,被他打了一頓。後來王愛博帶球衝鋒,一下進了。突然,他們趁我們在歡呼的時候發球進攻,我一下鏟球,把對方前鋒的球給鏟走了。不一會,我們累得滿頭大汗,可是幸好裁判這時說結束了。我們隊以6比5險勝了對手。

  雖然我們這次贏了,但是我們不能驕傲,否則下一次就有可能輸。我很期待下一次足球賽!

  山東濰坊臨朐縣龍泉小學五年級:尹董洋

您正在瀏覽: 瘋狂足球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