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林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林真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林真美 

  西林縣二小三年級3班:韋 一 

  指導老師:湯之昕 

  西林是個偏僻的小山村,地處雲南、貴州及廣西三省的交界處。這裡是句町古國的所在地。全縣有12個民族,各民族和諧相處、熱情好客。 

  為了感受句町文明,擴大西林名聲,我縣特地舉辦首屆句町文化藝術節。開幕式那個晚上,觀眾從四面八方彙集到廣場,這裡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人們等待着認識句町。表演開始了,一個巫師帶領句町人民跪拜銅鼓,跳起了銅鼓舞、攤面舞。句町王帶領句町兵表演打仗……句町英明神武,好象把我們帶到了句町國的夢境。忽然看見一位小女孩唱着平別山歌,她就是我們學校的一位女同學。 

  美食街設在外灘,從遠遠的地方都能聞到香味。來到這裡,只見人們在烤美味的食物,有烤麻雀,有叫化雞,有北京烤鴨,有羊肉串,有粽子,有羊癟湯,還有小炒……我聞到這些香味,饞得我直流口水。我最喜歡吃小炒,因為吃到小炒,我就會感到無比美味。 

  作為句町後人,我覺得廣西的西林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西林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林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