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強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弟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弟弟,他雖然年齡小,可是卻很堅強。

  有一次,我正在外面騎自行車,騎了一圈又一圈。這時,我忽然有了一個想法:我騎得這麼熟練,為何不帶人?帶上人,騎着自行車,在院子里兜風,多神氣呀!

  我騎車來到弟弟家門口,我興緻勃勃地問他:“你願不願意坐我的車?”他毫不猶豫地說:“當然願意了!”

  他坐上了後座,我開始騎車了。弟弟第一次坐我的車,高興得在車上大喊大叫,我越騎越帶勁,不由得越騎越快,誰知弟弟一不小心屁股一溜掉下來了,我也失去了平衡摔下車來。他看看自己的膝蓋,直流血,他強忍着眼淚,看看我,我摸一摸屁股,摔得真疼啊!可看看他,弟弟都沒哭,我也強忍着眼淚。

  擦藥時,我看着弟弟疼得直咧嘴,我暗暗鼓勵自己:我向弟弟學習,我也要堅強。

  就這樣,弟弟和我都學會了從別人身上汲取力量。感謝我的小弟弟,他教我學會了堅強。

  湖北宜昌西陵區陽光書畫學校作文班三年級三年級:喻子涵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弟弟 暫無評論